close

喜歡到處吃美食、到處嘗鮮的我,一間餐廳很少會願意讓我二訪甚至三訪,但這間店不一樣的是他卻願意讓我一訪再訪,讓我介紹給朋友、大家去嘗嘗它的美味,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一間義式料理餐廳《Bremen不萊梅義大利麵》,位於士林的一家pasta,不採電話預約的方式,只能現場候位,每次都是一開店就去準備進去享用,為的就是不想在外面排隊乾等,只要太晚來就只能乖乖地在外排隊等位子了,每每吃完外面都有著大排長龍的客人等著用餐,如果不喜歡排隊的你們,可以提早去準備就不需要在外面苦苦的等待了。

S__3883088.jpg

 

 

 

 

S__3883090.jpg

S__3883094.jpg

S__3883095.jpg

白醬煙燻鮭魚義大利麵.5

白醬有豐富的奶油味,但不會讓你有油膩的感覺,上面的煙燻鮭魚也給的很有誠意,不是隨隨便便放個一兩塊、切的很薄就交差了事,而是能夠吃完一塊還有一塊、有一點厚度的,讓你可以吃的很滿足,鮭魚用料很新鮮,除了有白醬的味道外還有煙燻的香味,麵條的嚼勁也剛好,不會太過軟爛或是太過硬,上面也有用一點點的蔬菜去做配色讓整個餐點視覺效果看起來更棒,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,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吃,不知不覺盤中的食物就已經見底了,讓人想要再跟老闆說再來一盤。

S__3883096.jpg

紅醬總匯海鮮義大利麵

這道餐點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滿滿的紅醬配著豐富的海鮮,紅醬的部分是可以讓你看到有番茄跟小碎肉的,讓你感受到廚師對醬料的用心,而不是隨隨便便調出來的,說到海新總匯的地方呢!更是我要稱讚的,不是單單只有圖片上看到的兩隻蝦子跟一兩個蛤蠣,麵條下面還藏著蝦子跟小卷,這部分店家真的給的很慷慨,也讓我們吃的很滿足,海鮮很新鮮很好吃,醬料配上麵條也是非常的完美,這是第二次吃這道餐點,上一次是選擇青醬總匯海鮮義大利麵,青醬的部分也是不馬虎,也很讚,這次想嘗試不一樣的醬料,果然還是沒有讓我失望呀!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讓人想要馬上衝到店裡去享用餐點呢!

 

吃完義大利麵來一碗酥皮濃湯真的是絕配,酥脆的餅皮,麵包的焦香味,不管是單吃還是加到濃湯都一樣好吃,只是口感不同,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如何去享用,濃湯的部分口感味道不差,但卻沒有令人驚豔的地方,不過還是在水準以上,喝起來是順口好喝的,下次來想喝個熱湯還是會繼續點這道餐點的。

S__3883091.jpg

S__3883092.jpg

S__3883093.jpg

很喜歡這家店的地方是除了用餐環境乾淨、明亮,餐點好吃又新鮮,服務生也很和善,當天用餐時不小心把水打翻,服務生直接衝過來幫忙擦桌子、地板的,弄的自己很不好意思造成他們的困擾,還有一點就是店內的餐點在點餐時可以選擇加麵,食量較大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吃義大利麵份量小吃不飽,免費加麵的服務很讚,讓你吃的又飽又撐,吃的心滿意足,但也要衡量自己的食量,不要加了最後卻吃不完,反而造成無謂的浪費,也浪費店家的食材及美意,最後這家店是不用服務費的,店內付的飲品也是自由拿取,這個部分很棒也很加分,畢竟現在有些餐廳服務不好又要收取額外的服務費,讓用餐的客人付的也不高興,整體用完餐下來,真的非常喜歡這家義式餐廳,也願意讓我再帶朋友們一起來用餐,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踩踩點吃吃美食囉!


《Bremen不萊梅義大利麵》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14-1號

交通:搭乘公車902抵達福林橋,步行約六分鐘;公車606抵達士林站,步行約兩分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乘著筑輕婷一起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